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保税区环岛改造工程完工

http://www.mwnews.cn  2017-01-17 17:01:2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改造前

  改造后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林颖 文/图)马尾区罗星路保税区环岛改造工程已全面完工,1月16日,记者来到保税区环岛路段看到,相较未拆除前,保税区拥堵的路况得到了改善,改造后的通行路面更加宽敞,视野也更加开阔,方便了往来进出的车辆。

  “现在的道路比原先顺畅很多!”市民王先生回忆道,“这个路段集装箱车辆历来就多,以前经过这个环岛的时候,小车很容易被大车辆‘卡’环岛边儿上动弹不得,每每经过这个路段都要在环岛耗上几分钟,为我的出行添了不少堵。”

  罗星路保税区环岛改造工程位于马尾区马江片区罗星东路与建设路、疏港路交叉口,该路段为我区港口物流车辆进出的重要道路,随着经济的发展,原先建设的环岛已经满足不了日益增长的车流量,成为港口经济发展的“绊脚石”。随着改造项目的完工,保税区交通压力得到了缓解,下一阶段,该路段还将待罗星路改造时进行再次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