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琅岐镇开展多彩便民主题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4-04-17 16:46:27      【字号

琅岐镇开展多彩便民主题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通讯员 陈媛 文/图)4月16日,由马尾区民政局主办,琅岐镇社工站、马尾区益乐社工中心承办,琅岐镇人民政府、琅岐镇卫生院、琅岐镇绿色经济发展促进会、青鸟三盛-琅岐照料、长富牛奶协办的“琅社正行动,为民献服务,温暖众人心”便民主题活动在江氏祠堂顺利举办。

  剪发、量血压、测血糖、提供健康咨询......此次便民活动吸引了众多村民参与,现场气氛热烈。此外,活动还设置了禁毒宣传区、社会救助宣传区,工作人员向居民普及禁毒知识,警示大家远离毒品,共同维护社区安宁和健康环境,同时民政事务办工作人员还向居民宣传关于社会救助内容,使居民更加了解社会救助政策。

  琅岐镇社会事务办陈年庚主任表示:“这样的便民活动不仅为居民提供了多项便利服务,也增强了社区凝聚力和邻里关系,为构建和谐社会营造了良好氛围。相信在社工、社区组织和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和居民们的支持下,社区的便民活动将会越办越好,为居民的健康和幸福生活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