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文化 >> 正文

琅岐江涛烈士纪念馆开馆

http://www.mwnews.cn  2015-04-16 14:31:0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通讯员朱立仪)近日,琅岐江涛烈士纪念馆正式开馆,成为广大群众开展清明节祭奠革命烈士活动、进行革命传统教育的良好场所。

  纪念馆位于琅岐上岐管理区的鳌山公园内,馆内安放有江涛同志烈士的玻璃钢塑像,挂有28幅真实反映江涛同志光辉一生的图片,以及大量党政机关、社会各界,青少年朋友在基地活动的照片和文字资料。

  据了解,江涛烈士陵园建于1984年,是为纪念曾组建琅岐红军游击队的中共地下党员江涛而设立的。2001年7月被福州市委、政府确定为德育基地,此后瞻仰者络绎不绝。江涛纪念馆的建立,正是为了进一步完善江涛陵园德育基地的设施,加强对青少年进行以爱国主义教育为核心的思想品德教育,不断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