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发改局召开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4-07-07 09:48:4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7月3日上午,区发改局召开民评政风行风动员部署暨民评代表座谈会。会议由林健副局长主持,区民评指导组成员、局民评代表及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罗智勇局长汇报了区发改局关于开展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开展的情况。强调发改局开展民主评议工作要紧紧围绕我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着力解决联系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充分发挥参谋助手职能,提升发改工作水平。

  会上,民评指导组成员、民评代表纷纷发言,充分肯定了发改局开展的各项工作,并就加强政风行风建设,进一步提升“三服务”水平,提出了建议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