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举行“齐聚青年心 共筑中国情”暑期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4-07-07 10:26:1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7月4日,由马尾区团区委与福建中医药大学针灸学院共同主办“齐聚青年心 共筑中国情”暑期志愿服务活动在马尾区步行街举行。

  福建中医药大学针灸学院的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到马尾区步行街开展健康义诊活动,在义诊现场,志愿者们针对马尾区内老人多的情况,准备了许多不同的义诊项目。他们为老人们准备了量血压、拔火罐、针灸、耳灸、推拿按摩等常规项目,边检查边向老人们耐心讲解有关日常饮食保健、突发疾病应对措施等医学知识。耐心细致地与老人们交谈,嘱托他们平时的饮食保健注意事项,并针对每一位老人的病情都给出了明确的合理指导方案。

  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义诊在为患者解除病痛的同时,还让更多的百姓了解、熟悉了中医的针灸疗法,有效地普及了针灸的自然、绿色健康理念,为传播针灸疗法发挥了积极的宣传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