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交管大队深入企业检查 推进“剑盾行动”

http://www.mwnews.cn  2014-07-07 09:54:5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许琳晶 通讯员 蒋津)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厅和市局部署的社会治安综合整治“剑盾”行动工作,进一步提升我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水平,努力营造和谐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7月3日下午,马尾交管大队陈戈副大队长带领机动中队民警深入志品(福州)技术工程有限公司了解“6.8”交通事故整改情况,推进运输企业源头管理。

  期间,民警现场检查了车辆号牌安装、车辆安全防护装置及车辆环保标志张贴等整改情况,并查看了驾驶员安全学习情况和安全管理制度等内页材料。民警要求企业负责人要加强所属驾驶员的安全教育,加强车辆安全管理,从源头上做到安全行车、安全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