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交管大队查获一起货车故意遮挡号牌违法行为

http://www.mwnews.cn  2014-08-21 09:23:06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蒋津)为深化全区社会治安综合整治“剑盾行动”,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马尾交管大队依托路面监控探头进行网上巡逻,严厉打击机动车闯禁行、逆向行驶、涉牌等严重违法行为,给辖区群众营造一个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出行环境,

  近日,大队监控中心工作人员如常利用视频监控系统抓拍马尾辖区路面车辆违法行为。查询到19日上午8时2分录像时,发现一辆牌号为豫PG4045大型货车突然停在江滨大道宗棠路口处,工作人员迅速拉近镜头准备对其违反禁令标志指示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拍摄取证。这时,一名女子从车上下来,拿出一块白色纸片径直走向车头,并用该纸片遮挡了号牌,整个违法过程被工作人员监控并全程记录。

  目前该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和故意遮挡号牌两项违法行为已经被录入公安交通综合管理平台,驾驶员正面临罚款350元,记15分的行政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