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亭江镇拆违行动持续进行

http://www.mwnews.cn  2014-08-20 17:47:2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林丁乾 文/图)8月20日,由亭江镇、市容局、国土局、镇卫生院、供电所等100人组成的拆违队伍,对亭江镇康坂村睿能生物有限公司300多平方米违法建筑依法实施强制拆除,这也是亭江镇“百日攻坚”清违行动其中之一。管委会副主任陈禺参加拆违行动。

  记者在拆违现场看到,在一辆挖掘机的拆除下,违建建筑轰然倒下。原来建筑内部既无框架,又无规范安全作业环境,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据悉,本次拆除的违法建筑位于罗长高速公路亭江段红山隧道出口沿线300米可视范围内,占地面积2500平方米,根据省市有关四线沿线两违整治工作要求进行拆除,这也是此前区领导蓝锋、陈禺分别调研确认的拆除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