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检察院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慰问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4-09-07 08:46:3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丁楠) 9月4日,马尾区检察院康莉莉副检察长携院政治处主任林如等一行人来到沿山社区开展“邻里相望•情暖马江”走访慰问活动。在和社区干部进行了简短的工作交流后,检察院一行与困难群众进行面对面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及家庭成员健康、学业、工作等具体情况,并为每人送上1000元慰问金。

  据悉,这3人均为家庭基本无劳动能力的困难群众。康莉莉副检察长了解情况后,告诉他们,在遇到解决不了的困难时,可以向社区或是通过社区向检察院反映,一起寻求解决的途径和办法。三位困难群众非常感谢检察院全体干警对其一家的关心与帮助,并表示,今后将努力克服困难,改善生活状态。

  据了解,长期以来,马尾区检察院高度重视扶贫济困工作,弘扬扶贫济困、互助友爱的传统美德,深化“一对一”帮扶结对措施,使困难群众真正感受到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