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委第23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4-09-04 20:58:2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9月4日,福州市副市长、马尾区委书记林飞主持召开区委第23次常委(扩大)会议并讲话。区委领导蓝锋、吴友习、郑毅、王苏闽、陈秋伸、雷连鸣、张林出席会议,沈甦、施敏华等区人大、政府、政协班子领导及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林飞传达了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在全国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林飞强调,今年是开发区建区三十周年,要紧紧抓住开发区政策的先导优势,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从项目引进和落地抓起,抓好各项指标,做好当前工作;要狠抓落后序时进度的项目,突出重点,加快马尾新城建设;要总结我区建区30周年以来的历程,交流总结经验,明确我区的发展方向,进一步推动我区深化改革;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贯彻“发展就是硬道理”精髓。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利民在会上传达了省、市委常委会议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