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琅岐边防派出所联合驻地学校开展“安全进校园”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4-09-04 09:28:0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本报讯(记者 郑婷 通讯员 冯超 方荣)中小学开学之际,为让辖区学生更直观、深入地了解生活安全知识,9月1日,琅岐边防派出所前往辖区各中小学开展“安全进校园”活动,让刚刚开学的学子们享受了一顿安全大餐。

  活动期间,该所通过多媒体PPT课件让学生们直观地了解到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网络安全、防诈骗、防事故等与学生们生生息息相关的安全知识,通过观看一系触目惊心的事故图片和简单明了的卡通预警图片,给学生们的心灵带来了一剂强心针。而后,边防官兵们通过互动,让学生自已朗读安全教育课件,通过自我学习,互相学习的方式,加深学生们对安全的理解与识知。

  据悉,此次该边防所共走访辖区五所中小学,为700余民师生进行安全授课,通过活动,让官兵与师生们的情感交流更上一个台阶,也为下步校园安保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