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检察院反贪局获福州市“五一先锋岗”荣誉称号

http://www.mwnews.cn  2014-09-12 10:16:5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林小龙) 近日,马尾区检察院反贪污贿赂局被福州市总工会授予“五一先锋岗”荣誉称号。这项荣誉称号,既是对马尾区检察院反贪工作的肯定,也激励着全体反贪干警再接再厉、再创新业绩。

  据了解,马尾区检察院反贪局始终坚持打击职务犯罪与服务大局两手抓,妥善处理涉及企业、征地拆迁、在建重大工程项目等类案件,探索建立民生领域职务犯罪“三优先”原则,即优先分流民生领域线索、优先查处民生领域案件、优先保障民生领域案件办案力量,突出查办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贪污贿赂犯罪。2009年至今,该局共立案查处各类贪污贿赂案件33件42人,其中查办有影响的大案26件,查办科级干部11人,副处级干部1名,实现办案数量与办案质量相统一,取得了良好的法律与社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