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交管大队开展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整治统一行动

http://www.mwnews.cn  2014-11-11 21:13:3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蒋津)11月10日,记者从马尾交管大队获悉,从11月10日0时至11日24时该局在全区开展为期两天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整治统一行动。11月10日,马尾交管大队结合年底“五项十类”严重交通违法考评工作、道安综合整治“百日会战”统一行动,组织辖区派出所开展统一行动。

  大队针对冬季交通违法的规律特点以及本地道路通行秩序混乱路段和时段,科学调整勤务部署,切实加大一线警力投入,调集所有执法装备设备,进一步强化宣传教育和路面巡逻管控力度,严厉查纠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迅速形成严管严查高压态势。同时联合所队在20时至次日2时期间,在104国道快安口、君竹环岛、康庄路口、下岐环岛和重点餐饮、娱乐场所周边道路设点严查酒(毒)驾行动。同时对车流量较大的江滨东大道进行严密监控,严厉查处车辆超速、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违法停车、小型汽车占用应急车道行驶等严重交通违法。

  行动当日,全区共出动警力68人次,出动警车22辆次,共查处交通违法行为129起,其中酒驾3起、摩托车超员5起、其他车辆超员1起、涉牌9起、涉证11起、未戴头盔10起、不按规定车道行驶16起、超速21起、其他违法行为53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