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公安局召开机关党员大会

http://www.mwnews.cn  2014-11-12 08:49:1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陈嘉佳)11月11日,区公安局召开机关党员大会,党委书记、局长潘德璋,党委副书记、政委茅振雄等区局领导出席会议。纪检监察室党支部、政工室党支部、指挥中心党支部、警务保障室党支部、国保大队党支部和法制大队党支部等六个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针对如何巩固和深化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党委书记、局长潘德璋同志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进一步推进纪律作风建设。要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思想,继续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坚持一手建制度,一手抓落实,强化制度的执行力,真正使制度成为党员民警联系服务群众的硬约束,贯彻群众路线成为党员民警的自觉行动。二是进一步抓好问题整改和落实。按照整改方案要求,继续开展督办整改的各项工作,对已经整改了的要巩固成果,对正在整改的要加大力度、抓紧抓好,对尚未整改的要尽快整改、督促到位。三是进一步抓好队伍规范化建设。充分运用教育实践活动的成功经验,着力形成经常抓、长期抓队伍建设的制度机制,以完善的制度机制约束民警行为,打造出为民务实清廉的公安队伍。四是进一步推进“四项建设”。要将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运用到当前推进的基础信息化、警务实战化、执法规范化、队伍正规化等“四项建设”中。

  会上,党委书记、局长潘德璋同志传达了中央、省、市、区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的精神,并代表区公安局党委就全区公安机关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进行总结、点评。随后,机关全体党员对区局领导班子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和全局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