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举办统战干部、民主党派干部培训班

http://www.mwnews.cn  2014-12-01 14:46:1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董行议 文/图)近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升我区统战系统干部的政策水平和工作能力,区委统战部在党校举办了全区统战、侨联和民主党派干部培训班。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林出席开学式。区委统战部干部,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镇街统战委员及干事、侨联负责人等50多人参加培训。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林在会上指出,培训班学员要充分认识此次培训学习的重要意义,在学习期间要认真听课、做好笔记、遵守纪律、主动学习,切实提高我区统战系统干部的综合素质。在今后工作中,把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为我区经济社会协调稳定快速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