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消防大队将于圣诞、元旦期间抽查密集场所消防安全

http://www.mwnews.cn  2014-12-23 16:43:0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刘万林)12月23日,记者从消防大队获悉,为营造节日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消防大队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从即日起到2015年1月3日,对宾馆、饭店、商场、集贸市场、公共娱乐场所,旅游、宗教活动场所等人员密集场所人流量大,用火用电增多,易发生火灾的区域进行抽查。

  据悉,检查单位将履行法定消防安全职责情况,指导整改火灾隐患。对不开展自查自改火灾隐患和其他违反消防法律法规的行为,将依法进行处罚。消防大队提示,节日期间,在进入人员密集场所时,要先认清安全疏散指示标志,查看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确保发生火灾时能够及时安全撤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