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综治第二检查组来我区考评督导

http://www.mwnews.cn  2014-12-24 17:47:1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12月24日,福州市综治第二检查组考评督导我区2014年县(市)区综治(平安建设)责任书落实情况。区领导蓝锋、高兆斌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区保安专业治安巡逻大队快安总队,了解了队伍建设、平安制度设置等情况。在下德村,检查组察看了陈强警务室,听取了陈强警官平安建设的工作汇报。 检查组还走访了琅岐镇综治信访维稳中心和网格化社会服务管理分中心,在听取汇报后,还详细询问当地人口分布情况、网格化社会服务管理实施情况、平安建设工作情况等。

  检查组对我区高度重视综治维稳重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加强平安建设工作提出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