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人大马尾团代表视察我区各项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4-12-23 17:45:3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12月23日,市人大马尾团代表、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视察我区安置房项目建设、公共交通建设、饮用水安全等有关工作。区领导蓝锋、刘宇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视察活动。

  视察团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胜科水务公司、沿山家园、公交枢纽站、亭江南搬炮台、煤码头等地,详细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展及情况介绍。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沈甦表示,人大代表代表着群众的心声,政府有关部门要及时梳理代表意见,认真负责办理,加大协调力度,通过市人大代表向市里反映我区需要解决的问题。

  会上,副区长刘宇汇报了我区旧屋改造及安置房项目建设情况;区交通局汇报了我区公共交通建设发展情况;胜科水务公司汇报区内供水及水质有关情况,白眉公司汇报水源保护有关情况。市人大代表并就视察情况在会上发表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