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教育系统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

http://www.mwnews.cn  2014-12-24 10:16:3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俊)12月19日下午,我区教育系统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教育工委书记王苏闽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离退休老同志一致认为,近年来全区教育事业发展所取得成绩有目共睹,各项工作有口皆碑。教育工委、教育局领导班子团结务实、风清气正,干事创业、顾全大局,在工作作风、实际成效和廉政建设方面得到广大职工包括离退休职工的普遍认可。如今,教育事业“颠覆性”的发展趋势,赢得和增强了全社会的信心和决心。

  王苏闽代表教育局工委、教育局向大家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肯定了老同志对教育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和努力。他表示,下一步将会在关心关爱退休老同志方面下功夫,将结合工作实际,定期组织开展一些喜闻乐见的系列活动,进一步丰富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会在发挥老同志余热上做文章,定期邀请大家为马尾教育事业的兴旺繁荣,传经送宝、建言献策;三是会在服务建设上求实效,除了正常开展活动外,做到充分调研,并将借助电话、微信和走访等服务载体,将组织的关心和温暖传递给大家,加强老同志与马尾教育的感情纽带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