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教育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4-12-24 11:04:2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巧蓉 通讯员 黄俊 文/图)12月24日上午,我区教育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教育工委书记王苏闽出席会议。市委教工委委员、市教育工会主席吴强到会。区教育局办公室、教育工会相关人员,各学校工会组织负责人和基层工会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区教育工会第五届委员会委员。

  会上,王苏闽肯定了区教育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对进一步做好教育工会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他指出,工会干部要注重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增强服务意识,牢固树立群众观点和服务教职工的思想认识,千方百计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为教职工排忧解难;增强参政议政意识,加强工会领导班子建设。学校工会组织要紧扣教育发展目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职尽责,围绕促进学校决策科学化、管理的民主化、工作的规范化,推动教育事业科学发展。区委教育工委、学校党组织要切实加强和改善对工会工作的领导,要对工会工作给予人力、财力、物力上的重视和支持,推动工会依照法律和章程创造性开展工作,全面完成本届代表大会既定的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