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检察院召开预防职务犯罪座谈会

http://www.mwnews.cn  2015-01-29 09:59:4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王少勤) 近日,马尾区检察院、区委党校召开座谈会,就贯彻落实福州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共同开展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工作的实施意见》进行商讨。

  会上,王国盛校长表示,区委高度重视干部的党性教育和法治教育,区检察院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教育方面也给予了有力的支持,使得区委党校在教育培养党员干部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区委党校作为区委干部培训的平台,今后将继续把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纳入党校培训课程,把廉洁从政教育作为必修课,并希望检察机关选派具有丰富司法实践经验、法律知识和较高授课水平的检察官参与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