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聋哑女只身见“微友” 苹果手机被抢走

http://www.mwnews.cn  2015-01-29 09:58:0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黄碧玲)聋哑女独自一人约见微信好友,对方趁机抢走其iphone5s手机。近日,福州市马尾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抢夺罪,依法对被告人陈某提起公诉。

  经查,2014年11月14日10时许,陈某通过手机微信“查找附近的人”功能,认识了被害人刘某,双方约定当天在马尾见面。见面后陈某得知被害人是聋哑人,遂产生抢走其手机占为己有的想法,之后陈某以借看手机为由将刘某的iphone5S手机拿在手上,然后趁其不备拿着该手机迅速逃离现场。在逃跑过程中,陈某将该手机关机,回到家后关闭该手机的定位服务功能并插入自己的电话卡使用。2014年11月18日,被告人陈某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