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出门忘关火 房屋冒浓烟

http://www.mwnews.cn  2015-02-03 17:55:0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刘万林)2月2日下午,罗建路罗星社区内一住户煮饭时外出忘记关煤气灶,导致锅被烧焦,冒出大量浓烟,周边群众赶紧拨打119报警,马尾消防罗星中队到场后,快速处置,排除了险情。

  当日下午16时许,当消防官兵到场时,房东不在家,房门紧锁,消防官兵紧急破拆大门进入房间,发现煤气灶还在燃烧,灶上的锅已经被烧干,里面煮的肉也被烧糊,房间浓烟滚滚。消防员佩戴好个人防护装备将开关关闭,然后又用水进行冷却,并打开窗户通风,险情得以排除。

  消防官兵提醒,春节临近,居民用火用电增多,要对家庭的电路和煤气管路进行检查,出门时一定要将电源和火源关闭,确保节日期间的消防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