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建外经贸学院学子服务“体博会”

http://www.mwnews.cn  2015-05-13 15:51:4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通讯员 王丹颖)5月8日-11日,2015中国(福州)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在福州海峡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应组委会的邀请,福建对外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院64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博览会并担任志愿工作,同时,此次的志愿服务也是作为学生的专项实训,由专业教师进行全程指导。

  经过两天紧张的培训后,64名学生分成展会现场服务组和酒店服务组分赴福州海峡会展中心和喜来登等酒店为外商提供咨询等服务。同学们流利的口语、认真细致和热情大方的服务态度给组委会和外商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受到一致好评。

  学院人才培养高度重视学生国际化视野和国际交流能力的提升,每年均选派学生参加5.18、6.18、广交会、华交会等展会,并作为学生的专项实训,使学生在真实的商务环境中与外国客商面对面沟通和服务,锻炼和培养了学生的外语能力、国际沟通能力、商务技能和职业意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