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公安局召开外国人管理工作进社区经验推广会

http://www.mwnews.cn  2015-05-26 16:02:5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陈嘉佳 文/图)5月26日上午,马尾区公安局在亭江派出所召开外国人管理工作进社区经验推广会暨“三非”专项行动推进会。会议由马尾公安局副局长郑亮主持,局长潘德璋在会上作重要讲话。马尾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治安管理大队、琅岐分局、各派出所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会议,市出入境管理处副处长余家辉到会指导。

  经验推广会上,亭江派出所和出入境管理大队代表分别就外国人管理进社区工作开展情况做经验介绍和总结性发言。随后,市出入境管理处余家辉副处长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马尾区敢于先行先试,探索外国人管理新模式的举动,并对下一步外管进社区的全面铺开提出指导性意见。

  最后,潘德璋局长发表重要讲话,他要求,外国人管理进社区工作要尽快全面部署、全区铺开,将其真正落到实处。各派出所能以点带面,突出辖区自身特色。各单位要紧扣时代脉搏,加大宣传力度,以积极主动的态度迎接自贸区时代的新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