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在我区设人力资源服务点

http://www.mwnews.cn  2015-05-27 09:55:0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5月25日,记者从区人社局获悉,中国海峡人才市场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分部已于日前进驻我区,地址位于福州市马尾区湖里路27号。

  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海峡人才市场在自贸区设立人力资源服务点,我区将利用海峡人才市场的平台,吸引更多自贸区需要的人才来到自贸区,为福建自由区福州片区人才资源的聚集和开发,提供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撑和人才服务保障。

  中国海峡人才市场负责人翁主任告诉记者,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入驻我区后,将与区人社局共同引进各类紧缺急需人才,在海峡人才网开辟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人才引进、招聘专区,发布人才引进政策等;重点引进一批台湾高层次人才,围绕与台湾地区投资贸易自由和闽台产业对接,重点引进一批台湾金融、医疗、教育等领域的高层次科研和管理人才。同时还将共建公用海外人才联络站、海外人才项目库、远程视频洽谈系统。

  此外,还将共同打造自贸区人才交流合作平台,举办福建省中高级人才招聘会专场,推进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网站、海峡人才网优势互补,打造人才交流合作高地。针对自贸区突出的“闽台”政策,中国海峡人才市场还利用海峡人才市场和台港澳合作渠道优势、闽台人才交流合作协会及海峡人才市场平台,组织人才到台湾等地交流,共同开展闽台人才交流合作,为搭建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企事业单位与人才双向交流平台,吸引优秀人才到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创业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