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实验小学庆祝“六一儿童节”

http://www.mwnews.cn  2015-06-03 11:39:0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近日,马尾实验小学举行了以“红领巾心向党”为主题的六一节表彰活动。表彰仪式小朋友们以自己甜美的声音,动情地献词表达心中的喜悦之情。

  表彰仪式结束后,教育局、校领导与来宾们、师生代表一起到学校综合楼五楼观看了六一文艺演出。爵士鼓《我是人民小骑兵》、舞蹈《小鸡出壳、十佳歌手联唱、钢琴、爵士鼓二重奏《克罗地亚狂想曲》等13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风采,他们一个个劲头十足,尽情地欢笑,尽情地歌唱,红红的脸蛋流露出灿烂的微笑,豆大的汗珠也掩饰不了幸福和喜悦的心情。精彩的演出得到了在场嘉宾的啧啧赞叹。

  此外,还进行了游园活动。吹蜡烛、传吸管、贴鼻子、抢凳子……各式各样有趣的活动,让每间教室都回荡着孩子们爽朗的笑声。还有的高年级学生每人都从家里带来一道自己的拿手美食,和同学们分享,大家一起嬉戏,一起欢庆这快乐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