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创高产品K1获台北国际电脑展创新设计奖金质奖

http://www.mwnews.cn  2015-06-04 10:31:4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陈晓静)6月2日在台北国际电脑展开幕典礼上,福建创高安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李晨受邀上台领取2015年台北国际电脑展创新设计奖(COMPUTEX d&i awards)金质奖奖座,获奖产品为旗下自主品牌smanos的新品“智能家居DIY套装K1”。这是K1继2015年3月31日获得德国红点设计大奖(Red Dot Award: Product Design 2015)后,又一次在全球智能家居创新及设计领域中荣获奖项。创高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Ken Li介绍,创高公司历来注重工业设计创新,更准确地说,“工业设计创新与技术创新发展并重”,至今已累计有上百项外观设计专利。K1已经申请了中国、欧盟、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的国际专利,并在全球展会进行推广。屡获国际大奖,既增强了团队成员们走自主品牌道路的信念,也让全球的经销商及合作伙伴们更加有信心了。

  据了解,台北国际电脑展创新设计奖自2008年开始,由台湾对外贸易协会委托设计界极具盛名的德国国际论坛设计公司(iF)执行的。此奖的目的在于将创新设计的产品更快速、有力地推向市场,增加所有得奖厂商在海外曝光的机会,为获奖的设计品牌或团队带来更多的商业回报,以期鼓励更多的独立创新设计踊跃参赛,共同提升创新设计水平。来自全球7国近300件产品报名参赛,包括戴尔(DELL)、飞利浦(Philips)、宏达电(HTC)、宏碁(Acer)、华硕(Asus)等国际大厂均报名角逐,除了每年均参赛的指标性业者外,今年还收到了许多新创公司的参赛产品,参赛产品以穿戴装置、智慧居家安全及物联网相关产品居多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