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近万种欧盟商品入驻自贸区

http://www.mwnews.cn  2015-06-03 11:51:2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彦 文/图)6月3日,十八洋跨境购、西班牙GOUGU 有限公司、西班牙DIA 连锁超市共建欧盟采购中心签约仪式在自贸区福州片区跨境电商产业园5层举行。近万种欧盟日常用品、食品、轻奢品将全线入驻自贸区。

  “首批欧盟商品将于一个月后空运抵达自贸区,主要是农产品、食品等,全部为现货销售,商品的价格较正常完税商品优惠20-30%。”十八洋跨境购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之所以欧盟进口产品的价格会如此便宜,是在消费税和增值税环节获得了减免,未来随着行邮税等税费的优惠,商品的价格还将进一步下调。“后期我们将逐步丰富商品至近万种,市民可以直接通过微信网购或亲自到跨境电商产业园采购来自于欧盟各国的产品,并由快递或城市物流企业配送至家门口。”

  据了解,此次三家公司共建欧盟采购中心,主要是整合了西班牙GOUGU 有限公司、西班牙DIA 连锁超市的供应链优势和十八洋跨境的营销平台优势。其中西班牙GOUGU 有限公司具备十分完善的供应链管理和整合欧盟商贸资源的能力,DIA 连锁超市为西班牙排名前三的大型连锁企业。十八洋跨境则为自贸区福州片区新成立的跨境电商平台,已于跨境电商产业园(马尾世创大厦)5层建立直销展示中心,目前日成交额已突破十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