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开发区职专2015年校园专场招聘会成功举行

http://www.mwnews.cn  2015-06-26 11:15:0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黄俊) 近日,开发区职专连续举办了2015年两场校园专场招聘会。针对2012级各专业的实习就业需求,该校共邀请了福建万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福建摩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电信114号码百事通呼叫中心、连江阳光幼儿园、长乐金峰新世纪幼儿园、马尾培英幼儿园等多家单位参会。招聘会提供了汽车美容与装潢、物流、会计、计算机网络技术等8个类别207个实习就业岗位。

  据悉,开发区职专招就办通过精心筹备组织此次招聘会,为广大学子选择了专业对口、薪资福利优厚、晋升渠道畅通的20余家用人单位。此前,还邀请本校教师及校外专家对学生们进行了创业指导、政策指导、面试指导、简历指导等专题讲座,召开了学生汇报演出及答疑解惑为一体的实习生特色家长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