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重温誓词知党恩 警地共建迎七一

http://www.mwnews.cn  2015-06-25 16:48:2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陈晓静 通讯员 俞欣瑶)6月24日,海警第一支队二大队联合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社局开展“讲党性严守纪 聚合力 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邀请人社局20名党员走进警营,体验海警生活,重温入党誓词,签订共建协议,以特殊的形式共迎“七一”建党节。

  当日上午9时许,开发区人社局曹竑局长一行参观了海警史馆,在海警官兵的解说下,详细了解海警部队的发展历史、英雄事迹以及历任官兵为海警部队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随后,20名地方党员兴致勃勃登上海警舰艇,参观了舰艇驾驶室、操控台、会议室、生活住舱、甲板等场所,零距离接触海警、了解海警、认识海警。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舰艇前甲板上,海警党员官兵与人社局工作人员一起面向党旗,肃穆站立,庄严举起右手,立下铮铮誓言。以洪亮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以坚定的决心响应党的精神号召。“第一次参加宣誓仪式,心情很激动,感觉今后肩上的责任更加重大了。”宣誓后,该大队的一名即将转正的预备党员这样说到。

  随后,该大队党委书记陈志强同志代表大队党委与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社局曹竑局长,在舰艇会议室里,签订了党建工作共建协议书,双方深入交流了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规范组织制度的主要做法、活动进展及下步打算,相互征求了意见建议并达成共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