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信访联席会议驳回唐某某的信访诉求

http://www.mwnews.cn  2015-06-27 10:19:31   来源:马尾区信访局    【字号

  2015年6月19日下午马尾区处理信访突出问题及群体性事件联席会议对2015年6月18日专案评审组就马尾镇唐某某积案专案评审作出结论进行审议。会议认为,该起积案在答复、复查处理过程中,认定事实清楚、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准确,而且程序规范,处理恰当,会议决定通过专案评审结论,并于近期组织召开一次公开听证评议会。

  据悉,经调查核实,信访人唐某某反映的马尾区青洲新村横墩祖屋拆迁安置问题的信访事项经马尾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理答复,认为其反映的青洲村祖屋已于解放初期被郑氏转卖,且信访人提及的房产已于1991年期间拆迁安置完毕,并曾登报公示,无人有疑义。该信访件也经福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复查,认为马尾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作出的《信访事项处理答复意见书》的处理意见,认定事实清楚,程序合法,处理恰当,决定予以维持。

  2015年6月25日马尾区信访联席办组织召开信访听证会,听证结论认为唐某某诉求没有政策依据,不予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