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坚守岗位讲奉献 带病工作顾大局

http://www.mwnews.cn  2015-06-26 16:52:5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蒋津)6月24日至26日开展文明城市月测评工作。为了做好迎接文明城市测评督查期间的交通管理工作,确保全区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马尾交警大队全警出动,全力以赴投入到迎检工作中。

  6月24日,快安中队民警黄光辉顶着炎热,指挥来往车辆,严惩各类交通违法行为,面对面教育交通违法行为驾驶员,中午就简单地吃个午饭,又继续到路面严查显见性违章。下午,他开始拉肚子又吐,黄光辉知道自己又犯老毛病肠胃炎了,但他考虑当前工作任务重,大队警力不够,只是简单了吃了点药,坚持带病上岗。

  黄光辉的同事告诉记者,黄光辉用对工作的那一份热爱和责任感树立了一个朴实但却闪光的形象,令人敬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