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琅岐生态游再添新景点

http://www.mwnews.cn  2015-07-13 14:47:3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黄惺)近日,记者从区旅游局获悉,汇侨农庄葡萄园落户马尾琅岐岛,为琅岐岛生态旅游再增新亮点。

  汇侨农庄初步定位葡萄科研、种植、生产以及葡萄产品开发、销售为一体,集旅游休闲,观光采摘,农事体验等功能的葡萄产业基地和生态农业旅游示范点。汇侨农庄葡萄园占地面积200多亩,总投资2000多万元,首期已投资600多万元。种植有夏黑、美人指、醉香妃等十余种葡萄品种,及其他各类时令水果。

  琅岐岛的亚热带海洋气候、充足的光照,肥沃的土壤为葡萄生长提供了得天独厚的环境。该园预计葡萄年产量百余吨,将成为琅岐岛上最大的生态农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