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反邪教宣传进企业

http://www.mwnews.cn  2015-07-29 13:10:5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通讯员 壬聿峰)7月28日下午,“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宣传教育进企业活动在位于马尾镇的华映科技公司开展,此次活动由区委610办、区公安局、马尾镇联合举办。区国保大队丁帆副大队长作“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主旨讲座。

  活动现场,不少企业员工在展板前驻足观看,并向工作人员询问交流,互动气氛热烈。当天共展出展板8块,发放“反邪教知识我知道”、反邪教宣传教育系列读本、“怎样防范和抵制邪教”小卡片等宣传资料300余份。

  据了解,马尾镇自月初开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活动至今已取得一定成效。“我们通过设立图片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使广大企业职工深刻认识邪教的危害性及其本质,呼吁大家在工作生活中要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下阶段,我们还将继续加强与企业间的合作,不断深化宣传教育,提高全民反邪教意识。”马尾镇相关负责人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