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卫计局召开基层卫生工作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5-08-17 17:10:4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瑞琼 文/图)8月13日上午,马尾区卫计局在罗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全区基层卫生工作会议。区疾控中心、区妇幼保健所、区计生服务站主要负责人,各镇卫生院(街道社区服务中心)院长、分管院长及局机关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参观了罗星街道上岐村卫生所、培英社区卫生服务站。会上,区卫计局杨建华主任科员通报了2015年上半年基本公共卫生工作考核情况、罗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书记刘光庆在会上作基本公共卫生经验介绍、琅岐镇卫生院、亭江镇卫生院、马尾镇卫生院、罗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就如何推进下一步基层卫生工作分别作表态发言。会议还对我区如何具体做好我区基层卫生工作专题讨论。

  会上,区卫计局局长林桂英与各镇街医疗服务单位签订2015年下半年综合目标责任书,并提出三点意见:要充分认识抓好基层医疗卫生工作重要性;要明确目标,落实责任,推进基层各项工作;要开拓创新,开创基层卫生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