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小区路灯不亮 居民反映无安全感

http://www.mwnews.cn  2015-08-17 20:39:1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近日,多位居民致电本报称,小区内路灯不亮或遭损坏。“小区外墙景观灯受台风‘苏迪罗’影响被吹得几近掉落,摇摇晃晃,悬在半空中。如果景观灯砸到行人或电线断了引起漏电,后果不堪设想。”家住立马华庭的陈先生对记者说道,虽然多次和物业反映了景观灯几近掉落的情况,但物业表示,这是由区景观灯办装的,没法处理。随后陈先生反映到社区,但几天过去,还未有人来处理。

  家住福升楼的赵先生则反映,他所居住小区的路灯因为台风影响线路全部损坏,距今已有一个多星期,工作人员迟迟没有过来维修,给居民生活带来极大不便。“我们小区的路灯全都不亮了,一直不见工作人员来维修,晚上在小区行走的时候很不方便,开车也容易发生碰擦,安全也没有保障。”

  当天晚上,记者来到福升楼看到小区内路灯均不亮了,漆黑一片。在路边乘凉的陈阿姨告诉记者,小区内的每条道路边均安装着路灯,原本夜晚居民行走时非常方便,但在一个多星期前,小区的路灯突然全都不亮了,一到晚上小区道路漆黑一片。小区居民吕女士说道:“路灯不亮影响的不是一个人,而是小区所有人,晚上又一片黑,严重影响小区居民的安全。”

  随后,记者联系了区路灯所,路灯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台风天气导致全区小区路灯线路受损,目前,工作人员正逐一对全区小区受损路灯进行维修。同时,他也提醒市民,如小区内发现路灯不亮或线路损坏的情况,可以致电83985867,工作人员将尽快前往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