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海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带领实习生现场培训

http://www.mwnews.cn  2015-08-20 08:56:4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马永凯 通讯员 刘东方 文/图)2015年8月18日,福州开发区福建中海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组织中国海洋大学的4名实习生分别到福建省海洋预报台、台湾海峡预报中心、6.18虚拟研究院海洋分院、福建省海洋环境与渔业资源监测中心、国家海洋局平潭海洋环境监测站等有关单位进行就地培训参观学习。实习生的此次参观学习受到了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厅相关部门负责人的热情欢迎,安排了参观、讲解等活动。通过参观学习,同学们大开眼界,深刻感受到海洋科技进步的力量,同时也切身体会到了基层海洋站工作环境艰苦的条件和长年坚守在一线海洋工作者的执着的爱岗敬业精神,更增强了他们将来投身海洋事业的坚定信念和践行中国梦的有志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