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建师大二附小校园足球队再获佳绩

http://www.mwnews.cn  2015-08-26 17:11:2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黄俊)近日,在云南玉溪举行的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小学男子组比赛揭晓。由师大二附小、融侨小学、铜盘小学、闽侯实验小学等校学生组成的福州市小学生男子足球队,通过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力克强敌,取得优异成绩,荣获二等奖和公平竞赛奖。其中,我区参赛队员,师大二附小张丹枫、俞思凯、邓康晨等同学,充分展示了我区小学生优秀的体育竞技水平、良好的精神面貌。其中,张丹枫同学被获评“希望之星”和“最佳阵容奖”,并入选参加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总夏令营活动。

  另悉,在刚刚落幕的福建省少儿足球锦标赛中,由师大二附小、融侨小学学生组成的“融炫队”获得了全省女子足球第一名的好成绩。足球队整体精湛的球技,良好的团队协作、奋勇拼搏的精神,得到了评委和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示了我市、区小学生女子足球运动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