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罗星街道召开两节期间廉洁自律专题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5-09-22 10:54:1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子初)中秋、国庆假期临近,为把好节日“廉洁关”,营造清廉过节的良好氛围,近日,罗星街道召开两节期间廉洁自律专题会议,街道全体机关工作人员、村(社区)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对强化廉洁自律建设相关规定再学习,教育广大干部认清反腐倡廉形势,提高廉政责任意识,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二是对党风廉政建设相关纪律再重申,在行动上坚决有力,切实杜绝四风问题,发放“八不准八不得”宣传单,并要求村(社区)上墙粘贴,深入学习并落实;三是对值班纪律再严格要求,在问责上从严追究,切实落实两个责任,务必遵守值班及请销假制度,切实做好两节放假期间的值班工作。

  会议还对《整肃“为官不为”实行“下课问责”》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要求街道、村(社区)全体干部要做好本职工作;同时近期计生、创城检查即将来临,相关各口全面做好迎检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