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67户保障房配租申请户进行抽签选房

http://www.mwnews.cn  2015-12-15 11:30:5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12月14日上午,马尾区第四批保障性住房实物配租抽签选房活动在家欣小区举行,符合条件的67户申报对象在区房管所、区公证处等单位的全程监督下,采取抽签方式喜获保障房。

  选房现场,经过现场身份证登记,公证员当场验抽签箱等一系列程序后,67户申请户依次按照叫号有序的来到抽号桌前,在公证人员的监督下进行抽号选房,并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做好登记手续。“在马尾工作十多年,经常搬家,房租比较贵,又麻烦又不安定,便申请了今年的保障房。” 何定华是一名来自重庆的外来务工人员,在马尾工作了十多年,这些年,一家三口靠租房度日,每月1000多元的房租占了他将近一半的收入。此次成功获得保障房,不仅减轻了家里的负担,生活也稳定了许多,今天她还作为群众代表全程监督抽号过程,确保公平公正公开,而且还抽到了盼望已久的廉租住房心里非常高兴。

  马尾区国有房产管理中心副主任林秉征告诉记者,当天抽签的67户申请户,均为福州市房管局核准的保障房申请对象,同时这些住户将于15日后入住家欣花园。

  据了解,参加此次抽签选房的申请户都将入住快安葆桢路的家欣花园,该小区投资3000余万元,共有168套住房,其中三代型(65平方米)84套,一代(45平方米)、二代(55平方米)型各42套,所有房型均设计成厨卫设备齐全的精装修房,方便保障对象“拎包入住”,租金最高为每平方米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