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曼舞夕阳,唱响中国梦

马尾镇快安村举行庆元旦、迎新春汇演

http://www.mwnews.cn  2015-12-31 08:44:2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巧蓉 通讯员 陈虹)12月30日,“曼舞夕阳,唱响中国梦”庆元旦、迎新春文艺汇演在马尾镇快安村礼堂举行,马尾区文化馆馆长林尊义、马尾镇宣传委员齐杰参加了此次活动。

  迎新春汇演上,马尾镇快安村中老年艺术团载歌载舞,辞旧迎新,为在场的群众送去新春的祝福。汇演在《孝敬父母》的舞蹈中拉开帷幕,舞蹈《马尾好风光》、《农家女》、《茶山情歌》、等一系列由快安村中老年艺术团自编自导的精彩节目使整台演出高潮迭起 。悦耳的歌声与欢快的节奏交相辉映,为演出创设了轻松、奔放、热烈的艺术氛围。台上的艺术团演员们更是个个精神饱满、神采奕奕,他们倾情的演绎将迎春欢乐会的喜庆氛围展现的淋淋尽致。辞旧迎新之际,他们满载希望与祝福,用自己独特的方式、热情的舞蹈共同迎接新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