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购物不留神 消费者买到过期商品

http://www.mwnews.cn  2016-01-12 23:24:2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巧蓉 林颖)1月11日晚,市民林小姐在海西提一便民超市购买了一包“宏绿”老坛酸菜,然后回家一看发现保质期为一年的酸菜,生产日期竟为20150103!“我购物时没留意,但这过期的商品怎么还上架出售?”林小姐有些气恼。

  林小姐将自己买错商品的经历与朋友们说起,大家纷纷建议林小姐找商家退货。“还有一个细心的朋友担心,超市里是否还有同样过期的商品在销售,欺骗到和我一样不认真看日期的消费者。”

  1月12日,林小姐与记者来到该便民超市,在卖配菜的货柜前一一翻看,没有再发现过期商品,但有部分榨菜再过两个月便到了保质期。林小姐找到超市收银员,表示不慎买到过期商品,收银员检查后,一边道歉一边立即将商品退货,并退回了消费金额。

  该收银员表示,超市工作人员会定期检查超市各商品,同时各大供应商也会来查看,一般距离到达保质期一个月前,商品会被厂家收回,这包酸菜可能是检查时候的“漏网之鱼”,收银员保证将立即排查货架上的商品,确保不会再出现此类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