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自贸区福州片区企业首次接受市场监管部门抽查

http://www.mwnews.cn  2016-01-15 10:31:3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日前,马尾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了为期一个半月的自贸区福州片区企业监管抽查工作,共抽查企业137家,将登记住所无法联系、停止经营活动的15户企业移入异常名录。

  据悉,这是福州自贸区成立以来的首次企业抽查。该局以省工商局随机抽取的自贸区企业名单为基础,对企业经营范围逐一进行筛选,列出由安监、交通、消防、人行、农林水、卫生、文化、旅游八个部门主管的经营户23户,通过发送函件形式进行抄告。同时将各监管所实地核查中发现的新情况、新问题集中汇总至局机关,由局机关统一联系并组织安监、消防、卫生、文化、旅游等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对6家企业进行现场联合执法,对检查中发现的消防安全通道不规范、消防器材过期等情况进行现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