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政协八届五次会议举行大会发言

http://www.mwnews.cn  2016-01-29 17:52:3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本报报道组 )1月29日上午,区政协八届五次会议举行大会发言。区委书记许毅青,管委会主任、代区长赵学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沈甦,区领导李利民、王苏闽、陈秋伸、倪晓嵘、肖军、杨木泽、张林等到会听取发言,九三学社福州市委副主委、区政协副主席侯爱平主持会议。

  会上,7个民主党派、工商联、工青妇、科协等12个单位的代表先后发言。他们就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从不同层次、不同角度,在深入调研思考的基础上,分别就我区的产业结构调整、供给侧改革、特殊教育、新城建设、互联网经济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