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九届人大五次会议党员代表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6-01-29 10:45:2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彦 许琳晶 文/图) 马尾区九届人大五次会议1月29日下午在区委礼堂举行预备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沈甦主持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区九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表决通过了区九届人大五次会议议程。

  沈甦在主持会议时宣布:马尾区九届人大五次会议于1月30日召开,大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全部就绪。

  预备会议经表决,选举产生了区九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大会主席团由34人组成,王峪为大会秘书长。

  根据表决通过的会议议程,区九届人大五次会议将听取和审议马尾区政府工作报告 ;审查和批准马尾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审查和批准马尾区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 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报告 ;审查马尾区2015年预算执行情况与 2015年预算草案,批准马尾区 2015年区本级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与 2016年区本级预算;听取和审议马尾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听取和审议马尾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听取和审议马尾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进行选举事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