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情暖八闽,爱在“福乐”

阳光学愿者愿者组织福乐家园爱心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6-03-27 20:57:2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巧蓉 通讯员 王诗情 文/图)3月25日,阳光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以“因爱相遇,情暖八闽”为主题,组织志愿者来到了马尾区福乐家园,为福乐园的学员带去欢乐与幸福!

  一到福乐家园,志愿者们便拿出了带来的盘子、水果、零食等,洗水果、摆零食、和学员聊天。随后,志愿者们为学员们带去了热情的表扬,并和学员们进行了欢乐互动。志愿者带来的《虫儿飞》,用青春而又真挚的歌声温暖学员的心;而在志愿者的歌声感染下,学员也为大家带来了一首《真英雄》,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而在打乒乓球、“找不同”和“苹果蹲”等互动节目里,志愿者和学员们更是玩的不亦乐乎,一时间大厅里充满了欢声笑语。最后,志愿者还把亲手做的花送了学员们,亲自为学员戴上手链,学员脸上洋溢着开心幸福的笑容。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表示,此次福乐园之行让大家了解社会,了解到这个特殊群体,给学员温暖同时,也让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感受到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