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我区举行征兵工作站揭牌仪式暨2016年征兵动员大会

http://www.mwnews.cn  2016-05-18 17:37:0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 )5月18日下午,福建对外经济贸易学院在该院图书馆博雅厅举行“征兵工作站揭牌仪式暨2016年征兵动员大会”。区人武部政委林全、副部长王小亚,亭江镇武装部郭敏敏部长,学院各系书记、全体辅导员,学院退伍学生协会学生,学院有参军意愿的学生近200人参会。

  会上,该院退伍学生会集体演唱了《强军战歌》,学院副院长吴美焕和区人武部政委林全为学院“征兵工作站”揭牌,并宣布学院“退伍学生协会”成立,区人武部副部长王小亚进行征兵动员。

  据悉,成立退伍学生协会的目的主要是更好地为有参军意向的大学生提供服务,宣传好政策。退伍学生协会与区人武部建立直线联系,区人武部将及时向其提供最新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