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亭头党总支:党委书记讲党课,支部共建显实效

http://www.mwnews.cn  2016-06-08 11:38:2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陈晓洁 文/图)6月7日上午,亭头党总支联合区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处总支部委员会开展“两学一做”第一专题研讨会。会议由亭江镇党委书记叶铸贵同志做专题党课,并邀请区委党校彭超做学习讲座。亭头党总支全体党员、总支共建单位区市政管理处总支部分党员约50人参加了此次专题会议。

  亭江镇党委书记叶铸贵同志针对“两学一做”第一专题研讨会主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向与会党员分享此次专题活动的学习心得,并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是学党章,修炼党性,做理想信念的坚定者;二是学党规,守纪律、讲规矩,做政治上的合格者;三是学先进榜样,讲道德、讲奉献,做社会主义价值观的践行者。

  区委党校老师彭超为与会党员做了主题为“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讲座。彭超通过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紧紧围闹做好六个方面,即要有奉献精神、要懂得忍受委屈、要严于律己、要经常反省、要勇于进步、要善用慈心,来做好一名农村基层的合格党员。

  讲座现场还开展了“两学一做”第一专题研讨会的问卷调查,搜集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意见建议,及时对活动效果进行评估。

  此次研讨会通过上党课、专题讲座、支部共建,取得一定成效。党员同志对此次活动触动很深,参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积极投身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真正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