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举办预防传染病防控培训班

http://www.mwnews.cn  2016-06-08 19:24:5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林干 文/图)6月7日,区卫计局举办2016马尾区登革热等重点虫媒传染病防控工作培训班。来自全区区医院、区疾控中心、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诊所、医务室、村卫生所等共110多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邀请市疾控中心流行病学科科长陈敏红副主任医师进行授课,授课内容包括:登革热防制技术指南、黄热病防控方案(2016年版)、寨卡病毒病防控方案(第一版)。

  通过此次培训,全区医务人员进一步熟悉新的技术指南,掌握了重点虫媒传染病的流行病学调查、临床表现、预防控制措施等防控知识,为我区登革热等虫媒传染病的防控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